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最近爆​​紅坑人的小明漢語四級完整版!

外國人都想『幹死』小明了!
最近爆​​紅坑人的小明漢語四級完整版,又一次把中文的博大精深表現的淋漓盡致!作為一位絕對正宗、如假包換的中國人,筆者也沒有辦法全部聽出來,太搞笑了!
漢語四級聽力

1、錄音
『小明,窗台上落了鳥屎,去擦一下好嗎?』
『我擦!我不擦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擦不擦窗台?』

2、錄音:
『小明,今晚上有思修課呢!你去不去?』
『我去!我不去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去不去思修課?』

3、錄音:
『小明,昨天下午你抱著的是誰啊?你女朋友吧?』
『你妹!我妹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抱著的是誰?』

4、錄音:
『小明,這碟是小紅的嗎?』
『你大爺的!我的!』
—— 問:『這碟是誰的?』

5、錄音:
『小明,今天我妹妹來看我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見她啊?』
『見你妹啊,不見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到底要不要去見人家妹妹?』

6、錄音:
『小明,今天上課用不用帶筆啊?』
『帶毛筆啊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意思帶不帶筆?』

7、錄音:
『小明,你能不能不靠在我身上?』
『我靠,我不靠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到底靠不靠?』

8、錄音:
『小明,你的睫毛好漂亮,真的假的?』
『假的』
『真的嗎?』
『真的』
—— 問:『小明的睫毛是真的假的?』

9、錄音:
『小明,你吃早飯了嗎?』
『吃個蛋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早上吃了什麼?』

10、錄音:
『小明,毛老師和李老師掉水裡先救哪個?』
『救毛老師啊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救了誰?』
(這個答案我也不知道)

11、錄音:
『小明,你不愛她為什麼要跟她結婚?』
『你媽逼的!!我媽逼的!!!』
—— 問:『誰逼小明結的婚?』

12、錄音:
『小明,一起去打籃球啊?』
『額,我,我不去了,我還要寫小說……』
—— 請問:『小明的身高是多少?』
A:兩米二六、B:一米四二

13、錄音:
『小明,謝謝你送我的紅藍立體眼鏡』
『鬧太套~』
— 問:『小明姓什麼?』
A:紅、B:黃、C:藍

14、錄音: 
『小明,出去玩帶上我妹吧』
『帶妳妹!!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到底帶不帶?』

15、錄音:
『小明,走,滾雪球去啦』
『滾!!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到底滾不滾雪球?』

漢語六級聽力

1、錄音:
『小明,你餓不餓?我們晚上吃什麼好呢?』
『額......我不餓......』
—— 問:『小明餓不餓?』

2、錄音:
『小明,你要他那個禮物呢?還是我這個禮物呢?』
『那個........這個吧』
—— 問:『小明要哪個?』

3、錄音:
『小明,你想好了嗎?』
『想好了』
『你先說還是我先說?』
『我說.......你說吧.....』
—— 問:『誰先說。』

4、錄音:
『小明,要大掃除了,趕緊去幹活。』
『幹!!我不幹!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到底要不要去幹活?』

5、錄音:
『小明,去倒一下夜香!你倒不倒?』
『我倒!我不倒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倒不倒夜香?』

6、錄音:
『小明,明天六級考試考嗎?』
『我靠!!我不考!!』
—— 問:『小明會去考試嗎?』

7、錄音:
小芳:『你妹啊,老娘這個月大姨媽還沒來,愁死姐了,簡直就是坑爹啊!』
—— 問:『短文中誰很著急?』
A:小芳她妹妹、B:小芳她老娘、C:小芳她姐姐、D:小芳她爹、E:小芳她大姨媽、F:小芳、G:小芳的男友小明

尼瑪以後名字絕對不起小明了!出國就被幹死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