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睡夢訓練:可遭遇各種外星人和 UFO!

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人員發現,只要讓志願者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同時讓他們在腦海中『搜尋』外星人,他 ​​們便可以『訓練』志願者在睡夢中遭遇各種外星人,例如:小綠人或者 7 英尺(約合 2.13 米)的機器人。

研究人員發現,他們能夠為擁有豐富想像力的志願者製造遭遇外星人的夢境。在他們的夢境中,外星人從系外行星駕臨地球,而後綁架地球人或者在他們身上做各種實驗。研究人員指出,通過一系列意識訓練,他們能夠誘導志願者進入半夢半醒狀態,進而讓他們獲得遭遇外星人的『離體體驗』。在參與實驗的 20 名志願者中,有 7 人看到了外星人。

美國研究人員發現,通過幾天的意識訓練,他們能夠讓志願者在夢境中遭遇外星人,例如:看到滿載小外星人的飛船或者邪惡的機器人。  

短短 3 天之內,參與實驗的 20 名志願者中便有 7 人在夢中看到外星人,例如:小綠人或者 7 英尺(約合 2.13 米)的機器人。   
此項實驗只持續幾天,首席研究員邁克爾-拉杜加表示:『有人自稱遭遇外星人,但這並不意味著地球以外的世界真的存在其他文明,這只是人們在無意中進入的一種意識狀態,一種很少被研究的狀態。』實驗中,研究人員要求志願者在清醒狀態下進行一系列意識訓練,誘導他們獲得離體體驗。進入這種狀態後,研究人員又要求他們搜尋外星人。實驗結果顯示,那些成功夢見外星人的志願者獲得了非常生動逼真的體驗。   

志願者克雷格說:『上午 10 點 40 分到 11 點 20 分,我打了一個盹兒。我一直有睡眠障礙,因此,我認為並不會發生任何事情。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,我感覺自己飄了起來。我對自己說,去看看外星人。接下來,我來到一座山附近的空地,四周被樹木環繞。我看到一艘宇宙飛船,看到兩個戴著頭盔的外星人,他 ​​們的身邊還有一個機器人。機器人的高度大約在 7 英尺左右,一身銀色。兩個外星人看上去並不友好。警報器響起時,我覺得自己已經走出 100 英里(約合 160 公里),靈魂很難回到肉體。』   

另一位志願者說:『我睜開眼睛,看到床的另一頭站著一個外星人,長相很典型,大腦袋,大眼睛,身子很小,胳膊很細,皮膚呈深綠色。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真實,甚至超過清醒狀態下的經歷。在意識到無法回頭之後,我的恐懼感反而消失了。我覺得沒什麼可怕的,因為並沒​​有什麼危險的事情。』其他志願者表示,感覺到外星人將手放在他們的肩膀上,或者與外星人一起飛。   

克雷格曾撰寫過幾本有關控制夢境的著作並廣受讀者歡迎。他說:『遭遇 UFO 和外星人可能是有意控制狀態下的一種經歷。幾天的實驗證明這種經歷實際上是人類大腦的產物。一些曾遭遇外星人的『目擊記錄』從未得到驗證,相比之下,這項實驗得出的數據更為可靠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