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月亮高高升起,原來是起重機在幫忙!

12 月 6 日消息,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錯覺顯示的是月球懸吊在起重機上。布魯諾-格伯爾站在瑞士伯恩一個朋友的屋頂上,無意中發現這個難得一遇的奇景。

37 歲的瑞士律師格伯爾說:『能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,努力拍到如此驚人的照片,這完全是運氣。當時正在屋頂的露臺上舉行生日宴會,其中一個人突然指向從阿爾卑斯山脈後面升起的月亮。我注意到位於前景的起重機,於是我設法找到合適位置,讓月亮看起來正好像是懸掛在起重機吊架上。』

他說:『我需要一個小梯凳才能達到合適位置。這張照片已經獲得很多肯定的評論,引起了極大關注,到處流傳,甚至連擁有那輛起重機的建築公司都看到了我的照片,隨後找到我,希望把它用在他們的廣告裡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